动物科学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
2018-05-28 16: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科学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承担动物科学专业《禽生产学》、《猪生产学》、《牛生产学》、《羊生产学》等专业核心课程,承担的《动物生产技术》和《畜牧学基础》课程是动物医学本科专业的专业选修课程。团队共有专任教师1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博士6人,校外兼职教师2人。团队带头人黄炎坤教授为本学科的知名专家,现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禽学分会理事、河南省家禽业协会执行会长,先后获得了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本团队在教学工作中能够坚持教学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与行业、企业密切联系,引导学生进行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团队成员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主持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家禽生产》,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猪生产技术》。4项教研成果通过省级鉴定,3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其中厅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主编或副主编出版了国家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2部;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畜牧兽医类规划教材4部;河南省特色专业教材1部。

团队成员:黄炎坤,韩占兵,刘永祥,徐秋良,王鑫磊,郑立,邓红雨,李君,张景峰,权凯,郑远东,梁忠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畜牧生产技术教学团队
下一条:家禽生产学教学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