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生产技术教学团队
2018-05-28 16:4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畜牧生产技术教学团队于2008年被遴选为国家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团队带头人刘太宇教授和黄炎坤教授分别被评为第五届全国高校教学名师(2009)和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教学名师(2008)。4门精品课程顺利通过学校的验收,2门精品课程参与国家级精品课程的遴选。教研科研成果丰硕。通过积极承担科普项目、开展教育服务年活动、协办河南省家禽交易会、举办中原“养猪业”高层论坛等多种灵活多样的方式,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加强团队建设经验的交流,为兄弟院校分享团队建设的经验。

形成一支爱岗敬业、结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强、教学效果好,具有技术服务和技术开发能力的专兼结合的专业师资队伍,专职教师23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8人;博士4人,在读博士6人,硕士8人,并聘有校外兼职教师8人。专任教师中全国高校教学名师1人,河南省高校教学名师1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河南省优秀教师1人,河南省师德标兵教师1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有6人担任全国、河南省相关专业学会、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有4人担任饲料加工设备维修、饲料检验化验、家畜繁殖、家畜疫病防疫员、无公害畜禽产品产地认证员相关工种的考评员。

团队负责人:刘太宇、黄炎坤

团队主要成员:朱宽佑、张长兴、刘永祥、韩占兵、邓红雨、刘庆华、李梦云、郭孝、赵金艳、胡华锋、席磊、陈理盾、靳双星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动物科学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