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新联农集团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2023-04-25 17:1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自身的就业方向,动物科技学院于2023年4月15日下午15:00—16:30在2号教学楼B302教室举办新联农集团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新联农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该公司的互牧云智能养猪管理平台,该平台详细记录着公司的猪群种类及数量,便于更好的管理猪群。接着,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目标、经营理念以及取得的努力成果。该公司专注于畜牧业、猪饲料、养殖育种、信息化、服务平台等方面,有着20年从业经验。随后,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该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和晋升空间。最后,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员工的薪资福利并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前进方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