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2023-04-25 17:0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动物科技学院邀请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16日下午15:00在二号教学楼A410举办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的成长历程、企业荣誉及研发、生产、销售三大体系等方面讲解了该公司是一家产销研一体、全业态、全价值链的高新技术型企业。接着宣讲人向我们展示了公司完善的职业发展道路、丰富的公司福利以及精彩的公司活动。然后介绍了该公司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应聘流程、联系方式。最后,宣讲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有助于他们明确未来方向,确立奋斗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新联农集团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