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2023-04-25 17:1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方向和机会,我院诚邀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17日下午7:00在我校a413教室举办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于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宣讲过程中,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该企业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生猪养殖、养猪服务、饲料销售等项目为一体的全国性企业。该公司通过“公司+农户”和现代化规模养殖等模式大力发展生猪养殖,成为生猪稳产保供主力军。在人才培养方面,该企业会提供完善的培养方案,为职工的晋升打好基础。最后,在问答环节负责人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和就业空间。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成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新联农集团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