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提出这些要求》
2023-05-30 22: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提出这些要求》。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学习会,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李建伟领学了《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提出这些要求》。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指出,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总书记从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建伟对学习会做了总结。他强调,动科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提升政治能力,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带领全院师生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提升思维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带领全院师生为动科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努力提升实践能力,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要求,带领全院师生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携笔从戎 无悔青春——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回信精神,长兴农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