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回信精神,长兴农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0 22:3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5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学回信精神,长兴农本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河南天康宏展实业有限公司举行,由支部书记李建伟主持。

李建伟讲授“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专题党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全文,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四要”和谈农业强国的中国特色的心得体会。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企业的生产实况,介绍了天康生物的企业概况、业务构成以及战略愿景,还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可供学习实践的工作岗位,对同学们就业选择提供“要时刻关注现代农牧业的实时发展进程”“以后不论从事任何行业都要提高自己的认知”“对现在所学专业要有足够的理论积累去支撑我们日后的实践工作”等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对现代化农牧业生产现状的了解,为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激励大家今后要更加努力奋进,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坚定爱党爱国信念、担当创新创造使命、传承艰苦奋斗品格、锤炼为民为学本领,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阐明“以学增智”的内涵,提出这些要求》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六——“手绘心语·奋斗追梦”手语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