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四——沉浸式生命体验活动
2023-05-30 22: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让大学生了解到生命的宝贵价值,感悟生命的意义,增强对生活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动物科技学院于2023年5月14日至5月23日在操场以及教室举行了大学生生命体验活动。

针对本次活动,每个班级都筹划了独特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其中名为“绝处逢生”的游戏活动、“生命形容词”团体活动、“多元化理解”演讲活动脱颖而出。他们都展现了大学生对于生命的理解,在活动过程中非常充分地表现出同学们对于生命与死亡之间的界限的了解、命运的解释以及青年人看待生命多元化的理解。这些活动趣味性与真实性并存,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每一位同学感触颇多,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生命是唯一的。因此,要珍爱自己的生命,也要尊重他人的生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感悟生命的力量、认识生命、保护生命,理性应对生活中的挫折,树立积极正向的生命观、生活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五——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三——心灵治愈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