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五——素质拓展活动
2023-05-30 22: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之间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动物科技学院于5月15日至5月19日在22级各班教室或操场举办了心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生活委员讲述活动流程及游戏的奖励和惩罚机制。在“你画我猜”游戏中,同学们自行分组,每组选出一人负责“画”,其余人员负责“猜”。搞笑的表演,抽象的描述,精彩的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浓厚。在“击鼓传花”游戏中,沙包花落谁家,谁就需要表演一个节目,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沙包依次传递,抑制不住的紧张情绪随着音乐的播放而释放。活动期间依次进行了一些游戏,同学们相互配合,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培养了同学们敢于展示自我的勇气,锻炼了同学们与人交往的能力,有效落实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六——“手绘心语·奋斗追梦”手语晚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四——沉浸式生命体验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