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三——心灵治愈观影活动
2023-05-27 11: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营造关爱自身、关心他人的良好氛围,动物科技学院于2023年5月11日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心灵治愈观影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影片选择了《心灵奇旅》、《触不可及》、《海蒂和爷爷》三部经典治愈电影。在观影的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感受电影所传递的正能量。其中《海蒂和爷爷》是很多同学最受感动和鼓舞的影片。这部电影情节温情感人、画面唯美、人物可爱、感情真挚,海蒂用善良与纯净的心温暖身边每个人,也同样被身边的每个人温暖而感化。这部影片传递了人们对美的追求,对善良的渴望,对爱的期盼。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并在便签上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和交流;教育引导了我们每个人去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进而去爱别人、爱社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四——沉浸式生命体验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攀科学新高峰” 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