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23-05-24 13:5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2日,动物科技学院在B301会议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本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由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殿国主讲,李建伟老师主持, 22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

姜殿国结合自身职场成长经历,围绕“职业规划是大学最重要的事”、“职业规划目的是找到职业锚”、“找到职业锚的方法”等方面为大学生讲述应该如何规划好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从企业选人、用人视角,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素质与能力的关系、大学生职业成功公式等。最后,姜殿国就同学们对未来发展存在的疑惑、迷茫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就业单位用人需求,认识到就业形式,提升了职业规划意识,明确了就业目标,学会了在多元化的就业浪潮中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党员走访正大蛋业(漯河)有限公司
下一条:肉牛产业服务团助力信阳地区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