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办正大蛋业(山东)招聘宣讲会
2023-03-13 18:3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2日,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办正大蛋业(山东)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题为“正能量,大梦想”,主讲人为正大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年鸡场负责人吴保建,李建伟及20多名毕业生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李建伟为毕业生们介绍了目前就职于正大集团的动科院学子们的成就与职位,令同学们对正大集团的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宣讲会中,吴保建介绍了关于正大集团的多方面情况,讲解正大集团的历史、行业地位、影响力以及“人才第一,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毕业生进入正大集团后,正大集团会给予他们一系列的培训计划,包括国外培训、多样化培训和事业发展渠道,以及十分优厚的福利待遇。在答疑环节,毕业生们提出了许多自身关心的问题,如公司的待遇、招聘岗位等,用人单位耐心的答疑让同学们对正大集团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充分展现了动科院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重视,不仅让正大集团多了招收更多人才的机会,也让毕业生们拥有了更多的就业出路,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据悉,在本次宣讲会中共有8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海芯集团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金寨德康农牧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