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海芯集团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2023-03-16 18:3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4日,海芯集团招聘会在我院B301会议室举行。海芯集团副总裁兼技术总监李全丰博士、中原大区总经理王昌杰、人行经理姬月等领导莅临现场,李建伟老师和20余名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王昌杰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海大集团公司特色、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及培养体系。海芯集团是由海大集团投资控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致力于成为具有世界级水准的高科技农牧企业集团,占据饲料行业技术含量最高地--核心料,成为高端核心料领导品牌。最后,海芯集团安排了现场面试,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据初步统计,约有10名毕业生有签约意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专场招聘会工作安排
下一条:“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办正大蛋业(山东)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