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金寨德康农牧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2023-03-13 18: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我院邀请金寨德康农牧有限公司于20233月10日下午3:00在我校合401教室举办校园宣讲会。

本次活动围绕德康农牧有限公司的发展计划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我院学生介绍德康。作为全国大型的优质鸡外销父母代供应商之一和高端食品生态圈的建设者,德康农牧有限公司具有独特的人才培养项目,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

“用食品思维做养殖,用健康思维做食品。”是金寨德康农牧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从探索“世界餐桌”的发展之路到践行德康式种养循环之路,德康带领无数大学生创建下属公司90余家。宣讲人对我院学生在AI养殖中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和信任。然后负责人也积极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活动的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负责人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同学们也积极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和对就业问题的思考。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成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办正大蛋业(山东)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毕业生到天康集团原阳基地参观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