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毕业生到天康集团原阳基地参观座谈
2023-03-09 18: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7日,动物科技学院11名毕业生到天康集团原阳基地参观座谈,受到了天康集团华北区人力资源部吴小慧、水产项目部总经理程洋、市场部经理王建峰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大家首次参观了预混料车间,生产部经理赵红利、行政部经理汪军亲自带领参观。看了预混料车间、成品库、机械手码垛区、全价料成品库、中控室后,同学们都十分感慨,“我们实习虽然见过一些饲料厂,如此干净规范,整齐划一还是第一次见到”。

在座谈中,程洋介绍了水产的发展、销售岗位的具体带教计划,吴小慧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职业规划。“师哥”王剑锋、“师姐”张杰“现身说法”,拉近了距离,也鼓舞了同学们加入天康的决心。双方就所关心的薪资待遇、发展平台、培训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对企业的规模流程有了清晰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升了对毕业就业和未来发展的信心,为走向工作岗位、奉献社会发展做好了思想准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金寨德康农牧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