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赴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23-03-06 18:1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3月6日,动物科技学院赴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团委副书记钱其存出席此次活动。

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是一家以从事食品制造业为主的企业。该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邙山之颠,远离污染,水质甘醇,环境幽雅,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业开发和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河南省重点龙头企业。

挂牌仪式上,王建伟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洛阳生生的校地合作,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邙山之颠,远离污染,水质甘醇,环境幽雅,是一个集奶牛养殖、乳业开发和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河南省重点龙头企业。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教科研实习是我院学生实践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注重开发学生潜能,强化学生个性发展,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实践平台,进一步促进双方产学研合作,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作出贡献。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总裁宋经磊表示,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智力支持下,认真谋划和探索生生乳业的发展和出路,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好洛阳乳业龙头的责任与义务,为洛阳乳业的未来谱写更加美好壮丽的篇章。

undefined

本次挂牌仪式,推动了校企融合发展,是校企合作高校联动的有力举措,有利于学院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形成“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嘉吉集团校招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华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