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华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2022-12-24 16:1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动物科技学院于2022年12月13日19:00-20:00在腾讯会议举办华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上,该企业负责人通过向同学们介绍本公司的基本情况来拉开此次宣讲会的序幕。华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以经营畜牧和宠物周边产品为主的全国知名互联网公司。旗下拥有多个自营品牌和平台店铺,实力雄厚。该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华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就职员工提供了人才晋升通道,并重视人才培养。然后负责人从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大家要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积极就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赴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华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