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嘉吉集团校招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2023-03-08 20:2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动物科技学院于2023年3月6日上午举办了嘉吉动物营养2023校招宣讲会。

首先宣讲人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史及发展前景,并阐述该企业的目标是以安全、负责任且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嘉吉集团具有15万余名员工,遍布70个地区。该集团具备4个全球创新中心、9个技术应用中心和19个全球实验室。接着宣讲人鼓励毕业生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在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自己的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同学们对员工薪资及生活、工作环境等方面提出疑问,企业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提高职业素养,促进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交流,有利于校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赴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