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本科)
2022-09-04 00: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国家级一流专业,是我校设立最早、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战略合作建设的重点专业。艾瑞深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第一,为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

专业面向畜牧业发展需要,培养具备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现代畜牧生产、经营与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在畜牧兽医及相关领域从事教学、科研、生产、管理、经营和推广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核心课程有动物遗传学、动物繁殖学、家畜育种学、动物营养学、饲料学、家畜环境卫生学、动物生产学等。

毕业生就业率98%以上。考研率达60%以上,其中60%考入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双一流院校。

学院学科领军人李德发院士与学生座谈

全国科普先进工作者张长兴教授授课

韩占兵教授团队开展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3个火鸡品种性能测定任务

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金地杯企业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华中农业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水产养殖学(本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