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养殖学(本科)
2022-09-04 00: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特色专业,艾瑞深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第二,为中国顶尖应用型本科专业。

专业面向现代渔业发展需要,培养具备淡水水生动物养殖、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水生态环境工程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在科研院所、渔业管理部门、海关、渔业养殖企业、渔饲料生产企业等单位从事教学、科研、生产、管理、经营和推广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核心课程有养殖水域生态学、水生生物学、养殖水化学、鱼类生理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鱼类增养殖学、水产动物疾病学等。

毕业生就业率98%以上。考研率达65%以上,其中50%考入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等双一流高校。

与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战略合作签约

教师指导学生做实验

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并荣获佳绩

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

水产养殖学专业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作品荣获2022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一等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学(本科)
下一条: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