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开展“新联农”杯 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2023-05-09 17: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推进日常教学有效课堂改革,不断锤炼和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丰富课堂教学手段,进一步提升教研室教师教学业务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按照动物科技学院《“新联农”杯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统一安排,2023年4月27日下午14点30,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在生工B506开展了 “新联农”杯教学技能大赛教研室选拔赛,此次技能大赛邀请了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牛晖教授、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李婉涛教授、校级和省级教学技能大赛获得奖励的张晓战博士和徐志坤博士担任评委。

本次教学技能选拔赛以“推动课堂教学创新 提升教师数字素养”为理念,采取“教学创新设计(含教学大纲和各章节的教学设计)+现场教学展示”形式进行。各位参赛老师先进行5分钟说课,接着进行15分钟模拟授课,授课结束后各位评委现场进行提问和指导,最后根据教学创新设计和现场教学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张景锋老师、李聪聪老师、魏红芳老师和吴帅帅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

通过本次教研室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给教研室老师们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教研室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上都有很大的收获,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课堂教学创新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营养与饲料教研室开展“新联农”杯 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