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3-05-09 17: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5月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动员全院广大党员、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读书班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

在读书班学习活动中,王建伟书记首先强调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并结合《事关全局的大事!这次主题教育这样开展》的新闻综述,围绕着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的问题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首篇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王建伟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思想,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

活动最后,王建伟就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二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三是要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从加强组织领导、清单管理统筹推进、加强督促指导、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做好总结等五个方面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开展“新联农”杯 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动物生产教研室扎实开展 “新联农”杯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