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2023-04-25 16: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生基础文明养成,加强学生纪律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养成良好学习风气和习惯,2023年4月18日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了学生手册学习考试活动。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设有填空、选择、判断、简答和论述五大类。本次考试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对学生行为准则、综合测评管理方法,奖学金制度等的了解,同时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提高自身素质。如此,也就能更好的帮助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加有利于他们成为合格的大学生。

同学们都认真对待考试并及时复习,现场氛围紧张有序,同学们诚信答题,提笔、落笔、停笔有条不紊,呈现出良好的考试氛围,展现了我院学子勤奋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星光不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专升本讲座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