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不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专升本讲座活动
2023-05-04 21: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更好做好我校校风建设,提高动物科技学院学风氛围,提升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更专注投身于学习中,动物科技学院于2023年4月17日晚,在二号教学楼合304教室举办专升本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特邀两名优秀专升本党员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讲座中,学生代表先给同学们讲了自己高考失败的经历,然后讲述自己在专科学习过程中的努力,敲响了同学们应该停止摆烂,努力学习的警钟。在互动过程中学长学姐详细讲述了升本所需的各项事宜,如同学们所学专业能够报考的升本学校及专业等。讲座中学生代表强调人生最好的贵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生活不会辜负一个一直在努力的人。

此次讲座旨在告诉同学们高考失利并不可怕,每个人的花期不同。大家终会依靠自身提升找到自己的春天,同学们表示听了此次讲座感触良多,决定努力学习的念头不断加深。星光不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相信同学们终将展翅凌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