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3-04-20 00: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9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组团B301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院长席磊、副书记李建伟、副院长姜东凤、教学办公室主任李绚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帅、团委副书记钱其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姜东凤副院长主持。

会上,姜东凤副院长介绍了期中教学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教材使用、学生学习、教学管理、学生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参会同学能畅所欲言。随后,参会的各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学生活动、学生管理、教学方法、班级学风、考研方向及后勤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交流。针对各年级学生在考研方面及其它方面的问题,席院长从学科分类、考研方向、学习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解答。最后,席磊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能够真诚地提出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认真整理和督促改进相关问题。同时席院长也勉励同学们要开拓视野、丰富知识、要主动思考、提高认识,要脚踏实地、增长才干,要肩负时代责任、用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人文素养渡过大学生活。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学生主动思考、主动参与教学建设的意识,对我院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条:青春筑梦新时代 奋进担当铸军魂 ——动物科技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军训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