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刘建铭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30 22:3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4日下午,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席磊院长主持。

刘建铭处长首先就此调研的主题和目的作了说明,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关于我院执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中期落实情况和动物营养与饲料重点学科建设情况等汇报。刘建铭处长肯定了我院“十四五”以来在学科建设、落实发展规划所作出的努力,强调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原则和目标。他指出学院要结合自身优势找准目标定位,全方位构建以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办学特色的动物生产类学科建设体系。

会上,席磊院长就刘建铭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提升及学科建设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最后,刘处长希望学院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细化落实举措,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高质量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轮答辩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