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安排部署会
2023-04-25 17:1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4月23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B301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部署会,科级以上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席磊院长主持。

会上,姜东凤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并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是为规范和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希望全院老师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各项检查,确保教学秩序高效运行。随后,姜东凤副院长针对教学纪律检查、教学基本文件检查、教学档案检查、期中考试实施情况检查和教研室工作检查等工作了进行部署和分工,并强调教研室主任要认真负责、严格落实各项检查任务、责任到人,同时对于检查结果要如实反馈给相关教师并上报到学院教学办。接着,席磊院长针对收集学生意见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王建伟书记要求动物科技学院要严格按照教务要求进行自查,对于查出的问题,相关责任老师要认真反思,立即整改,真正起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的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