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2023-04-25 17: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我院邀请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16日下午3:00在我校2号教学楼A408教室举办了校园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中,该企业负责人主要围绕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的发展计划和人才培养方面向我院学生进行详细介绍。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动物基因工程细胞因子类生物兽药研发、生产、推广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具有独特的人才培养项目,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经过25年的锤炼与成长,三仪集团如今已发展成集动保、营养、牧场管控、第三方检测服务等产业为一体,并拥有三家企业研究所的高科技集团企业。最后宣讲人向我院学生介绍了该公司的薪资福利等情况,负责人也积极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推进大学生就业活动的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负责人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同学们也积极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和对就业问题的思考。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成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唐河鸿瑞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