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唐河鸿瑞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2023-04-25 17:0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就业情况,方便我院毕业生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动物科技学院于2023年4月15日下午三点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B303教室开展了唐河鸿瑞牧业开发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宣讲会。唐河鸿瑞牧业企业负责人和动物科技学院5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宣讲会。

宣讲人首先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史及前景,唐河县鸿瑞牧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办公地点位于唐河县唐方口大河物流园,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商品猪为主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宣讲人通过介绍该公司的岗位划分、种养业务和生产基地使同学们对其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宣讲人向同学们宣传“两化+价值”,分别是智能化、数字化、人力资源价值体系,更好的使同学们了解到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最后,宣讲人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并向同学们表示感谢,此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了解行业人才的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为我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广的就业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青岛大牧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