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23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会
2023-05-27 11: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帮助贷款毕业生了解还款和毕业确认的手续,进一步提高贷款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动物科技学院于5月24日上午10点在1号教学楼合304开展了2023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会议暨诚信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我院资助专干蒋燕萍老师负责召开,2023届高校贷款毕业生和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

会上,蒋燕萍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毕业确认、还款流程及方法、提前还款奖励政策。紧接着,蒋老师为大家普及了征信知识和金融知识,着重强调了违约的不良影响、按时还本付息的重要性,并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感恩教育,援引违约案例和诚信的示例,告诫同学们要以诚为本、感恩国家、回馈社会,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动科学子。最后,所有贷款毕业生在院团学会权益部的指导下进行了贷款毕业生确认表的现场确认与签字,并由权益部的干事进行分类回收与整理。

本次诚信教育会的召开,不仅圆满完成学院2023届贷款毕业生现场确认工作,还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意识,夯实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后续资助工作的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攀科学新高峰” 主题团课
下一条:2023年动物科技学院“手绘心语·奋斗追梦” 手语晚会宣传海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