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谈劳动》学习讲座
2023-05-24 13:4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8日,动物科技学院在B301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谈劳动》学习讲座。本次讲座由李建伟老师主讲,参加劳动周的学生代表参加。

李建伟从“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动托起中国梦”等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劳动》的心得体会。他说,劳动是人类的本质活动,中华民族就是依靠勤于劳动、善于创造屹立在世界之林的;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 孜孜不倦学习、勤勉奋发干事,通过诚实劳动来实现人生的梦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听过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迎着更加光明的未来、肩负更加光荣的使命、抓紧更加宝贵的机遇,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始终以国家主人翁姿态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致敬时代楷模,传承榜样精神——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