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党课
2023-05-24 13:5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18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合302教室举办《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建伟主讲,学生党员参加。

李建伟围绕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讲,从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说,广大学生党员要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而努力奋斗。

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3年动物科技学院“手绘心语·奋斗追梦” 手语晚会宣传海报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