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诺尔饲料有限公司
2022-03-06 23: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诺尔饲料有限公司前身是郑州诺尔畜牧饲料有限公司,始创于千禧之年。是一家集生猪养殖及猪料研发、蛋禽生产及禽料研发、反刍饲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畜牧饲料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售后服务团队和市场营销团队,企业内部设立有产品研发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公司设备先进,集团化原料采购具价格优势,原料进厂严格把关,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成品100%批次检验,确保让用户用上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
  我们与欧美及国内外多位动物营养专家和微生态动保专家保持紧密的技术合作与交流。诺尔哺乳母猪料乳多多被客户赞不绝口,诺尔仔猪保育料“飞天宝贝”被客户称为仔猪保育料中的“小霸王” 。诺尔保健蛋鸡系列预混料深受广大用户的称赞。2017年,我们在美丽的兰考投资了6000多万元,引进国内外一流的自动化饲料生产线和检验设备,建成一座现代化的饲料生产企业——河南诺尔饲料有限公司。
在饲料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诺尔人披荆斩棘,一路前行,始终坚持 “诺尔饲料,一诺千金,用户至上”的宗旨,用严谨执着的工匠精神写着诺尔日益辉煌的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南阳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河南丰源和普农牧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