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成农牧有限公司
2022-03-06 22:4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开成农牧有限公司是河南开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扶贫政策号召,于2017年经固始县信访局引进,在丰港乡重点贫困村高圩村建设的一个集固始鹅种鹅选育、鹅苗孵化销售、商品合同鹅放养回收,成品鹅屠宰深加工销售、养殖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羽绒制品加工销售、农产品仓储冷链物流于一体的农牧企业,系开成集团重点打造的农业版块固始自古文风昌盛,历史文化积淀深厚,为“河南省十大文化强县”之一该县也是河南省确定的五个加快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十个省直管体制改革试点县之一;固始白鹅是中国优良的地方鹅种,也称为皖西白鹅,在历史上即享有盛名。郑州、北京、南京、上海等地均有固始鹅块店,深受消费者欢迎。固始白鹅被农业部列入《中国畜禽遗传资源志》106个地方优质家禽品种。为了更好的发挥传统养殖优势,强力助推我县精准扶贫,激发农户的养殖热情,在固始县乡镇主推“固始鹅之乡”,打造固始鹅成为知名品牌,2017年以来该公司已累计带贫80余户200余人。

公司现已建成现代化标准控温孵化车间近1600平方,年孵化量1000万羽鹅苗的科技智能化生产线19条;公司已建成反季节种鹅繁育场4个,建筑面积12000平方占地近60亩,实现了新品种培育、科技智能化养殖为一体的“固始鹅”原种繁育基地,年可存栏种鹅近6万只。2019年6月正式投产以来,公司已存栏种鹅近1万只,孵化销售鹅苗近100万只。

河南开成农牧有限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书,建立完善技术创新合作机制。河南开成农牧有限公司以规模化、集约化、一体化的养殖模式,完善的饲养管理标准,专业的生产技术团队,政府的大力扶持,以及场区所在地固始的文化优势,全力打造绿色、健康的鹅全产业链,引领中国家禽行业的健康发展。

开成集团以为企业愿景,“佳者品质、兴则开成”为企业理念,秉承“科学决策,统筹管理,言行必果,树品铸诚”的管理方针,坚持“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理念,“有格局、讲大局、不埋怨、不抱怨、不懈怠”的工作态度,勇于开拓,锐意创新,合作共赢,全力打造低碳、环保、节能的科技型园区。真正实现“开创美好未来、成就非凡事业”企业愿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奶牛生产性能测定中心
下一条:河南健羊牧业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