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健羊牧业有限公司
2022-03-06 18:2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健羊牧业有限公司,位于南阳市西峡县丹水镇,成立于2013年1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总资产2803万元。主要以牧草有机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山羊奶加工、销售和奶山羊技术研究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科技型畜牧企业。公司目前产品主要巴氏杀菌纯羊奶和风味发酵羊奶。

公司养殖基地建成3处,存栏奶山羊2000多只,目前养殖规模居河南之首。其中:黄坪养殖基地,占地300多亩,现存栏奶山羊1600多只,日产鲜奶2000斤;建有标准化圈舍13栋,40位的现代化挤奶厅一座;饲草加工设备有大型铡草机、饲料粉碎机、TMR饲料混合制备机、揉丝机等机械;田营基地占地16亩,建设了标准化羊舍5栋,存栏基础母羊520只,48位标准化挤奶机站一座,饲料加工设备有铡草机、TMR饲料混合机等机械,袁庄基地占地8亩,建设了标准化羊舍2栋,可存栏基础母羊360只,将配备标准化挤奶机站,饲料加工设备有铡草机、TMR饲料混合机等机械。计划新建谭沟村和袁沟村养殖基地2处,已经完成规划和设计工作,新增存栏3000只,2021年末养殖存栏超5000只。

公司历经6年的发展时期,度过了产业发展的困难、探索阶段,掌握了成熟的饲养、繁育关键技术,探索出了适合奶山羊饲养规模的极·佳模式,建设了河南省奶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得到了国内顶·尖的奶山羊技术团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群)、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众多专家的技术支持。研发了“羔羊母子”分离饲养技术国内领·先,羊奶香皂制品申报了发明专利。这些技术优势为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坚实的支撑优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开成农牧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西桂柳牧业集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