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芙蓉
2018-05-30 10:2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聂芙蓉,女,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主要从事动物营养、饲料加工、饲料检测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讲《饲料学》、《动物营养与饲料》、《饲料分析与质量检测技术》等课程。先后主持、参加省厅级科研项目10项,其中获省厅科技进步奖3项,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编写出版著作10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讲的《动物营养与饲料》曾多次获得“优质课”,2004年获“海润杯” 实践技能教学竞赛三等奖,多次获校级“优秀教师”,2006年,2007年,2017年获“优秀党员”的荣誉称号,2008、2010、2014年获校级“优秀班主任”,2009年获校级“大连三仪优秀教育工作者”。

承担党务工作以来,认真组织党支部活动,经常与支部委员一起研究本支部的政治学习和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参加校、系组织安排的各项政治学习,并不断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先后担任动科院本科学生支部的组织委员、支部书记,负责本科支部学生党员的培养、考察、组织发展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宋素芳
下一条:程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