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协同培养工程”
2018-05-29 13: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培养,始终坚持以全面开展大学生政治素质教育为主题,以提高培养发展质量为核心,以大力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为抓手,邀请同类高校及科研院所、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企业等单位中,具有中共党员身份的专家教授、部门领导、企业高管等协同参与培养,与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外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联合进行人才培育,充分发挥多方资源和优势,积极利用社会教育资源,着力培养适应国家、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行业进步和产业升级,推动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

学生“协同培养工程”,三方组成跨校联合体,共同举办培训班,形成“多维一体、四年一贯、校企合作、协同育才”的党员培养机制;实施三方协同下“宽口径、厚理论、强党性、特色化”协同培养新模式,不断完善教育培养体系、改革考核评价方式,培养实施周汇报、月见面制度等。

在推进学生协同培养工程的过程中,开展学生学业教育和成才教育,为立志考研深造、创业就业,营造学术氛围、开放交流平台,创造学习条件和环境,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良好政治素养,扎实掌握新农科及现代畜牧业理论知识和前沿高端技术,具有探索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能够在乡村振兴、现代畜牧产业领域中从事研发、管理、经营等工作的高端复合型创新性人才。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协同培养工程”自2014年实施以来,共计培养学生120余名,其中90余名学生顺利考取了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生研究生。

2018华中农业大学协同培养协议1
2018华中农业大学协同培养协议2
2018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协同培养协议1
2018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协同培养协议2
2015年参加青年高校科学营
科学营结业证书
2017年7月参加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2017年前往华中农业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2016年7月大学生双创基地
2017年7月暑期社会实践参观湖北省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农科“522”乡村振兴人才能力素质培养体系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