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学院
2018-05-27 17:4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雏鹰农牧学院是由河南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共同建设的二级学院,学院设立于2012年。学院内设置畜牧专业、饲料专业、兽医专业、食品加工专业、物流专业、企业管理专业等。各专业班级为虚拟班,学生来自专业所在院系的各专业在校生,雏鹰农牧学院利用周四下午和双休日聘请来自校外的专家为学生开设专题讲座或到企业参观学习。雏鹰集团每年为学校提供50万元用于产学研合作。

动物科技学院在每一级学生中设置有雏鹰畜牧班、雏鹰饲料班,学员从动物科学、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方向)、畜牧兽医、饲料与动物营养等专业中选拔。为每个班级配备了班主任,负责雏鹰班的日常组织管理工作。除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雏鹰农牧学院统一安排的专题讲座外,动物科技学院还组织开展了“雏鹰杯”专业技能竞赛、文体竞赛、创新创业竞赛等活动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雏鹰班学员都有机会获得雏鹰奖助学金。

雏鹰集团不仅在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提供经费支持,而且还为教学效果优秀的教师提供奖教金。同时,雏鹰集团每两年设立一次科研开发课题,由我校教师申请,每个课题提供5万元研究经费。

动物科技学院雏鹰班学生多数在雏鹰集团所属企业进行生产实习和就业,已经成为雏鹰集团养殖场的技术和管理团队的骨干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广安农牧学院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