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牵头的创新应用项目通过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
2022-04-05 21:2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2日,由动物科技学院牵头的创新应用项目顺利通过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会在龙子湖校区善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国宇出席会议。评审委员会由新乡学院刘兴友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张晓根教授、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白献晓研究员、河南农业大学李刚教授、王志祥教授等专家组成。刘兴友教授担任主持。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75637


杨国宇校长首先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对此次项目评价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杨校长指出科技成果评价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环节,也是科技成果奖申报的必备条件,希望团队成员认真整理相关科研成果,完善材料,为申报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做准备。



会上,项目负责人从基本概况、背景意义、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相关研究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会认真查阅材料,对相关技术环节进行提问,对研究思路、创新点和科学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经评价委员会全面审核,最终与会专家一致表示,同意该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科技成果评价是行业公认的权威评价,本项目科技成果评价的顺利通过此对相关成果的后续完善和提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团队进一步申报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承担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3个火鸡品种性能测定任务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