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精神
2023-06-02 16:3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日,动物科技学院在善知楼B301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学习会,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王建伟带领大家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相关视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在总结讲话中,王建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把加强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并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例会、团课、班会等方式,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重点难点工作,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大连“三仪”杯动物生产类专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高质量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轮答辩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