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检查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暨新设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
2023-05-09 17: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设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实施方案》(校政〔2023〕6号)工作安排,教务处处长边传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张岩、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孙汉卿、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宏伟等一行四人于5月6日下午来到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同时,对本年度新设本科专业进行校内评估。动物科技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检查工作。

边传周处长首先代表检查组强调了检查及评估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教学工作管理水平和本科生培养质量。随后,姜东凤副院长对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织、自查方式及内容、发现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水产养殖学专业负责人徐文彦、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段海涛进行了新设本科专业建设情况汇报。最后,检查组对我院教学基本文件及教学运行情况、教学档案(含试卷)情况、师生座谈会、教材使用情况、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期中考试组织和新专业自评等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查阅。

   此次检查工作对我院专业发展、教学管理的提升是一次很好的机遇,我院也通过全面盘点各本科专业办学条件及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确保我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聚集行业智慧 直面发展难题—动物科技学院承办 第二届宠物猫砂产业高峰论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成功开展“博士论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