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十二期)—— 齐聚中农,共话动科
2017-08-07 11:2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8月1日,动物科技学院“科技之星”暑期社会实践队参加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由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威主持,分党委书记周旭峰、副院长张英俊、草业科学系系主任毛培胜、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副系主任刘剑锋、草业科学系老师刘丹出席了开营仪式。

首先,周旭峰书记在开营仪式上发表了致辞。周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参与本期夏令营的营员们的欢迎与期望。据了解,本次暑期夏令营共有120多名同学报名,经过筛选后留下89名成为营员(其中动物科学专业79人,草业科学专业10人)。营员们来自26个院校,成绩多为其所在院校的前10%。其次,副院长张英俊为营员们对动物科技学院做了简要介绍,从师资力量、科研平台、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方面为大家展示了学院的雄厚实力。此后,毛培胜教授和刘剑锋教授分别介绍了草业科学系、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的情况,并且详尽介绍了每个老师对应的研究内容与方向。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情况则由徐威老师代为介绍。最后,大家前往中国农业大学老校门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暑期夏令营为动科学子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对于“科技之星”的队员们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在这里,可以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零距离接触,可以和同专业的小伙伴们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有利于队员们开拓视野、更新观念、交流思想、提升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第十四期)——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十三期)——走进科研一线 领略科学魅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