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第十四期)——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2017-09-08 11:3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8月4日上午,由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的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结营,结束了“科技之星”暑期社会实践队的科学探索之旅。

结营仪式由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威主持。结营仪式上,各个小组的营员代表简单谈了谈自己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在中农短短三天的时光里,学到了很多,也交到了很多朋友,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徐老师对此次夏令营做了总结,希望在座的动科学子们站位放高、目光放远,为中国动科事业的发展献智献力。

三天时间,队员们在与学术泰斗们近距离接触间感受着大师之道,在徜徉于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亲身实践的过程中领悟着科学精神,也曾穿梭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陶醉于首都的风情。短短三天,他们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完成了一次难忘的科学之旅。希望通过北京之行,队员们在离开时能怀着梦想、坚持和自信,在学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人生之路上越走越精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筑牢校园“防疫墙”添砖加瓦——动物科技学院党员先锋岗系列报道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十二期)—— 齐聚中农,共话动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