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到鲁山瑞亚牧业有限公司调研学生就业和创业情况
2020-09-12 10: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和副院长邓红雨深入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殖事业部鲁山瑞亚牧业有限公司调研学生就业和创业情况我校优秀校友、鲁山瑞亚牧业有限公司场长王攀陪同调研。

席院长首先看望了在公司就业的学生,详细询问了就业岗位和工作现状,叮嘱学生要立足本职岗位安心工作,努力为企业做贡献、为学校争光彩。然后,与王场长就即将开始的生产实习进行了交流。最后,席院长又到奶牛养殖现场了解具体生产情况和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开展的牛粪处理项目,对该项目的成果给予的高度评价,指出要做好数据记录和经验总结,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该牛粪处理项目是动物科技学院邓红雨博士与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指导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该项目切实解决了牛粪处理费用高的问题,同时也为牛场解决了牛床垫料问题。

通过调研,席院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方面给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并指示要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努力打造省级实践教学示范基地,为其他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供了样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对症施治,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发展——动物科技学院教师赴西华县开展技术服务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杨朋坤一行赴淅川县开展技术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