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评审会
2020-06-11 15: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6月10日,动物科技学院织有关专家召开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我校特聘教授雒秋江任专家组组长、科研处副处长胡华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张恒业及我院副院长徐秋良、牛晖为专家组成员。副校长张卫宪、动科院院长席磊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科研办公室主任石志芳主持。

副校长张卫宪对此次会议的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组织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各位专家认真评议、严格把关,保证项目申报质量。

动科院院长席磊对与会专家莅临会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邓红雨、王鑫磊、车龙和许蒙蒙等4位申报人和申报材料的基本情况。

接着,在雒秋江教授的指导下,4位申报人依次进行了详细的PPT陈述,重点讲述了项目研究内容与学科发展的契合度。各评审专家通过听取陈述、会场答辩、审阅申请书,从研究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可行性、创新性、研究内容与学科发展契合度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疫情阻隔不住科研热情,动物科技学院专家讲坛再开讲 ——我校特聘教授雒秋江学术报告会开讲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报道之四: 破“瓶颈”、解难题,科技特派员为淮阳区养鸡户绘就宏图“鸡”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