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准备工作
2020-01-20 22: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国家青年基金申报质量,动物科技学院自2019年11月以来,分别邀请我校特聘教授雒秋江教授和王俊东教授做点评专家,我院连续召开9次国家青年基金论证会。

雒秋江教授每周为一位青年博士的国家青年基金申报书做点评指导,曾先后指导了韩浩园、王笑笑、段海涛、王新华、杨朋坤、张景锋、车龙、路畅等8位博士,论证会由邓红雨主持。雒秋江教授从宏观到微观,从选题、研究基础、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写作技巧等方面到申报书中的每个细节,对每一个申报书都做了细致点评,并要求各位博士将修改后的申报书发给他再次审阅。

2020年1月17日我院邀请到我校特聘教授王俊东教授做点评专家,再次集中召开国家青年基金论证会,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教授和副院长邓红雨博士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邓红雨主持。论证会上,韩浩园、王笑笑、段海涛、王新华、杨朋坤、张景锋等6位博士对各自的国家青年基金申报书进行了汇报。王俊东教授从选题、研究基础、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写作技巧等方面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细致点评,点评犀利、到位。席磊教授对项目申报细节也做了细致点评,并对寒假期间的科研和申报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多次论证和细致点评让青年博士们受益匪浅,雒秋江教授和王俊东教授为博士们提供了富贵经验,他们丰富的科研经验、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也强烈的感染着每一位青年博士。相信通过不断锤炼,这些青年博士一定能在2020国家青年基金申报中有所斩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报道之二:河南省观赏鱼产业科技特派员齐子鑫副教授赴社旗县开展技术服务
下一条:加强学术交流,拓宽国际视野 ——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学术报告周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