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术交流,拓宽国际视野 ——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学术报告周活动
2019-11-25 10: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拓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在副校长张卫宪教授的领导下和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动物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周中连续举办6场学术报告,受益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参加的教师有120余人次,学生有200余人次。

在学术报告周中,先后有3所国内外大学、4位教授、作了6场精彩学术报告。其中11月19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俞培强教授作了题为“什么是饲料奶值(FMV)以及如何提高奶牛的FMV”和“奶牛营养物质供给评价的模型化方法”2场学术报告,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Katerina教授作了“优化反刍动物营养和环境可持续性的生物活性化合物”和“农场动物的替代饲料和新型饲料”2场学报告;11月22日,吉林大学张嘉保教授和文力正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畜牧专业硕士与学科建设”和“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科介绍”的学术报告,同时也为本次学术报告月划上圆满的句号。

面对科研、学科和硕士点建设新局面,此次学术报告月活动,从国外到国内,从科研前沿到学科前沿,为我校教师提升科研能力、拓宽国际视野、浓厚学术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筹备工作指明的方向。

动物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周启动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俞培强教授作报告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Katerina教授作报告

吉林大学文力正教授作报告

吉林大学张嘉保教授作报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准备工作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水产养殖专业师生参加并服务河南渔业绿色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