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河南省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
2017-05-16 16:4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省畜牧局豫牧畜【2018】4号文件“河南省畜牧局关于成立河南省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的通知”,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地方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畜禽遗传改良与评估工作,经过省畜牧局领导研究决定成立河南省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委员会成员由来自河南省畜牧局、省内涉农高校、相关市县畜牧局和地方畜禽保种场等部门的106位专家组成,我校共有14位教师成为该委员会成员。委员会设立顾问专家组和7个专业委员会,除蜂专业委员会外,其他专业委员会均有我校教师参加。

顾问专家成员:张卫宪教授;

猪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朱宽佑副教授、成员徐秋良副教授;

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太宇教授、成员邓红雨副教授;

羊专业委员会:成员张长兴教授、赵金艳副教授;

禽专业委员会:主任黄炎坤教授、成员韩占兵教授、刘健副教授;

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恒业教授、成员郭孝教授;

其他经济动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郑立副教授、成员杨建平高级畜牧师。

在豫牧畜【2018】4号文件中还形成了河南省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职责及组成人员产生办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科技服务助力精准脱贫 ---动物科技学院专家赴新蔡县大马庄村开展科技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地方高校新工科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