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2019-11-22 10: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启动仪式

为加强资助政策、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进一步促进学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2019年11月8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于合教202举行了“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启动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辅导员燕梅宣读了此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的活动方案,将活动主题、目的和意义、参赛要求、评分原则、大赛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霍永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了诚信之于大学生的重要性,简单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等内容。此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对于同学们来讲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的机会,霍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广泛宣传的同时也要带动身边同学集思广益,选出好题材、写出好剧本、演出好短剧。

二、“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2019年11月20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19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们观看了此次比赛。

大赛前期,动物科技学院资助专干燕梅老师和生活部干部针对剧本先进行了初选,并对学生的剧本和表演进行了指导,最终选出了8支参赛队伍,为此次大赛精心筹备和排练。在比赛中,各班通过多样的题材和表现形式,真实的还原了大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剧情跌宕起伏,感染力十足,引起同学们的共鸣和反思。选手们结合身边实例,将感情融入到角色中,用欢声、泪水演绎着一个个关于诚信、资助政策等节目,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用精彩的演技,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生动的表演。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有助于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进一步促进了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示范型观摩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水产养殖协会顺利举办观赏鱼业市场考察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