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水产养殖协会顺利举办观赏鱼业市场考察活动
2019-11-22 10: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了解观赏鱼市场行情、加强大学生对观赏鱼业的认知和研究,培养对观赏鱼的浓厚兴趣、使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更好的融合,动物科技学院水产养殖协会于2019年11月16日在郑东花卉市场举办观赏鱼业市场考察活动。

这次活动采取市场考察的模式,参与同学积极询问商家关于观赏鱼的问题,了解并学习观赏鱼的特性及市场行情,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热忱。

在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中,社团部和水产协会成员们精心策划,考虑到宣传、外联等各方面问题,提出了许多不同的方案,促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活动中成员们尽职尽责,认真、按时完成了各自承担的任务,这是紧紧围绕观赏鱼业市场考察开展的一次颇具实效性的活动,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未来会再接再厉,共同打造优良学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组织开展 “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教师说课程”比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